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 开展关爱老年人电信防诈骗宣传讲座
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 开展关爱老年人电信防诈骗宣传讲座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7 15: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1016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关爱老年人电信防诈骗宣传讲座。

本次讲座上,针对社会上各类诈骗案件频发、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的现象以及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松林派出所警官重点开展预防网络电信、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方面的诈骗知识宣传。通过向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发放宣传材料及讲解实际案例的方式,为老人们讲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及特征,以及遇到诈骗应该如何处置等知识。重点强调了防骗关键在于识骗、知骗,告诫老年朋友们切勿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遭受更大的损失。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让辖区的老年人在欢庆节日之余,感受到了社区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