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到滨江商圈、延芳驿站调研
向阳区领导到滨江商圈、延芳驿站调研
  • 来源:向阳区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18-10-15 09: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政府办
  • 字号:

10月11日上午,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到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延芳驿站调研指导工作。
  王献宇听取了滨江商圈党总支书记秦利民关于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整体介绍后给出了指导意见,对滨江商圈开展的各项便民服务给予肯定。
  王献宇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便民服务,探索出向阳区商圈党建工作新路子。要以此为活动阵地,洗涤心灵,强化党员、群众的理想和信念教育。以雷锋、邢延芳等先优为榜样,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在向阳区延芳驿站,王献宇听取了延芳驿站的服务项目、服务理念的介绍,查看了相关的服务制度,对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时间及方式提出要求。王献宇指出,要围绕群众的诉求,将服务项目最大化,真正的发挥作用,切实的服务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