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喜迎重阳节,亲情送温暖—情系敬老院
喜迎重阳节,亲情送温暖—情系敬老院
  • 来源: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18-10-16 14: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常楠楠
  • 字号:

老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当他们为家庭以及社会奉献出了宝贵的青春之后,在晚年时光中,应该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关心。

在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组织下,10月15日中午,向阳区民政局17名党员,志愿者们集合出发,来到向阳区乐颐老年养护中心开展了“喜迎重阳节,亲情送温暖——情系敬老院”活动,为中心老人提前送去重阳节的问候。

党员们陪同养护中心老人聊天解闷,为中心的老人们包饺子、理发、按摩。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关怀让老人们倍感温馨。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些老人缺的不是物质上的给予,而是精神情感上的陪伴。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为老人做一顿暖心饭、陪老人闲话家常,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我们和谐的社会大家庭。

最后,祝所有老人,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