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天地门业爱心助学 红光社区贫困学子
向阳区天地门业爱心助学 红光社区贫困学子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晁政同学是向阳区红光社区的一名高考生,今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黑龙江省绥化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她从小父母离异,靠奶奶抚养长大。然而,艰苦的生活环境没有磨灭她学习的意志,反而锤炼了她坚定的品质和毅力。

我市天地门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得知她的经历后十分感动,2018年10月17日下午公司负责人通过向阳区共青团和红光社区架起的爱心资助桥梁,来到红光社区为晁政同学捐款1500元人民币,并送来了衣服和励志的图书等生活及学习用品。

由于晁政现在正在学校上学,她的奶奶来到社区代为领取。她满怀感激地说:“这孩子从小命苦,但很幸运,一路上有政府和奉献爱心的企业及很多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等孩子大学毕业,我一定让她多为社会做贡献,将大家的爱心传递下去,谢谢大家。”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28170692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017_134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