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徐建国到向阳区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徐建国到向阳区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来源:向阳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8-10-08 08: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0月2日,市委书记徐建国,市领导孙希平、邱士林、田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向阳区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新佳小区,徐建国认真听取了王献宇关于老旧楼改造过程的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新入驻的家邦管家物业公司的工作流程、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仔细询问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徐建国充分肯定向阳区老旧小区改造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对于美化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大胆实践,以新思路化解难题,以新机制推动落实,充分调动社会资本和群众的积极性;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做到群众共建共享;要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规范建设管理秩序,坚持公开公正,打造“阳光工程”;科学制订方案,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贴近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小区整体环境水平,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