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九九重阳节开展“送书送学”活动
南湖社区九九重阳节开展“送书送学”活动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扩大党员参加社区活动的覆盖面,提升辖区党员的政治素养,10月16日南湖社区开展“送书送学”活动,把《以上率下》、《跟总书记读历史》、《政府工作报告(2018)》等书籍送到乐颐养护中心,并为那里的党员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节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党员拉家常,了解老人生活近况,介绍了社区开展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并向他们征求意见。大爷非常高兴,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会坚持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党组织把学习材料送上门,是对我政治上的关心,我打心里感到温暖。”

通过开展“送书送学”活动,既增强了老党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同时,也借此机会广泛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良好的互动为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