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 新谊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新谊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今年重阳节为了弘扬敬老孝亲古风,让辖区老人过一个暖心的节日,新谊社区党工委带领第一、第二兼和支部联合辖区大福源向阳店为社区老人送去免费暖心秋菜,用实际行动践行重阳关爱老人的精神内核。

10月17日,社区党员和幸福帮帮团的愿者们将一颗颗白菜从货车上搬运下来,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大福源广场前,在志愿者们引导下将白菜送到前来购物的老人手中。拿到秋菜的老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连连向志愿者表示感谢。老年人们接过白菜,连连称赞社区工作做的好,重阳节的暖心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

重阳节慰问活动是新谊社区党工委每年工作中的重点安排之一,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街道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表示,在今后的街道社区工作中,新谊社区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