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对碧苑花园项目复工现场进行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对碧苑花园项目复工现场进行调研
  • 来源:向阳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10-17 14: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潘海峰
  • 字号:

10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到碧苑花园项目复工现场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罗佳贤,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及区建住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碧苑花园项目2007年12月开工建设,因开发单位资金链断裂等多方面原因,2011年7月停工至今,在市区项目专班、区委区政府、区监察委的长期不懈努力下,经多方协调沟通,碧苑花园项目终于在今年10月12日复工建设,目前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旧设施的拆除工作。

方东昕对复工现场进行了踏查,就工程建设方面问题与开发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现场协调处理立交桥强排站的迁移问题,帮助开发单位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方东昕强调,一定要做好项目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强化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合理、科学、规范的做实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施工方要及时聘请专业的监理公司进入现场对项目施工进行全程监督,同时要尽快办结各项施工手续,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居民能如期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