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到向阳区小微企业进行调研
市领导到向阳区小微企业进行调研
  • 来源:向阳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田雨副市长到向阳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区长方东昕等区政府领导、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向阳区市场局局长贾凤君参加调研。检查组首先对佳木斯市向阳区博文推土机配件商店、佳木斯食林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了走访。随后在食林食品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内,政府领导与佳木斯市龙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佳瑞电控设备有限公司等向阳区9家小微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雨副市长强调,此次走访座谈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的主题活动,旨在倾听企业业户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在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田雨副市长、方东昕区长等领导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