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袁洪涛、区委组织部部长付昕莅临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首先,袁洪涛、付昕等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创业社区创办历程的介绍。参观了社区中的孵化区、加速孵化区、路演大厅、多功能会议室等13个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入驻项目和社区整体运营情况,袁洪涛对创业社区的整体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在调研中,袁洪涛对创业社区党支部提出的“三个孵化、三个助力、三个共建、三个服务”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指出,创业者们年轻、活跃,有朝气,应更好地发挥社区党建的组织作用和党员的引领作用,结合创业社区的工作特点,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适合年轻人的党建活动,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在员工群众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调研,市委组织部为创业社区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使社区今后的党建工作有了抓手,为激发团队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创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