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和水务局党委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
农业和水务局党委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
  • 来源:农业局
  •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慧雯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我省考察时指示精神,为讴歌新农村的新气象、抒发新农民的新理想。10月13日,区农业和水务局党委与联企单位广利四丰小镇民俗餐饮庄园联合举办了首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向阳区万发村、江南村、和平村、新丰村、长青村、柳树岛的部分村民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姿,感恩新农村,放歌新生活。

演出活动在欢快的《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庆丰收》、《农民的儿女》、《赞颂新农村》……舞出了人民群众心中的欢快,唱出了人民群众心中的喜悦。

农业和水务局党委将以首届“农民丰收节”为契机,更加关注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深入挖掘传统的农耕文化所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让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迸发出新活力,凝聚加快推进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磅礴力量。


18776440751483619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