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领导深入向阳区调研
市领导深入向阳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纪检委
  •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居佳南
  • 字号: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姜宏伟就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到佳木斯市向阳区调研。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姜宏伟同志一行,分别走访了学校、社区、企业,二十小学万达校区、万公馆项目、大学生创业社区、育才社区、邢延芳纪念馆、滨江商圈等地方。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向阳区委和区纪委监委的工作汇报后,姜宏伟就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姜宏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向阳区实际,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任务的落实。

姜宏伟提出,要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再进一步下功夫,认真贯彻徐建国书记在全市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市级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专题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咬住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目标不放松,通过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健全体制机制,确保向阳区的政治生态年年有新变化新成效。

姜宏伟要求,要在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上强力推进。当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都要坚决纠正”。结合省、市纪委监委重点工作,结合向阳区实际,重点抓好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严肃查处征地拆迁、房地产等民生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姜宏伟强调,要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上强力推进。通过加强机关党建、强化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自我监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