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局组织召开餐饮业消防食品安全百日攻坚战联席会议
向阳区市场局组织召开餐饮业消防食品安全百日攻坚战联席会议
  • 来源:向阳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18-11-13 22: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深刻吸取“8.25”重大火灾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的全国食品中毒事故教训,防患未然,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单位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整治行动的要求,2018年11月13日上午,在向阳区市场局组织召开了由区市场局、区安监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各派出所、各社区等人员参加的专项工作会议。会议包括三个议题,一是向阳区食安办副主任赵建设同志宣读了《向阳区关于开展餐饮服务单位消防食品安全百日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二是各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三是向阳区食安办主任贾凤君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完成好百日攻坚战工作。此次联席会议为百日攻坚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