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向阳区委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8-11-05 15: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政府办
  • 字号:

11月5日,向阳区委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宣读了我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龙江进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时代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龙江奋斗方向,全会对于全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龙江全面振兴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入思考,做改革的实践者。要通过学习,紧紧围绕向阳区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推动新时代向阳区全面振兴的思路举措,为向阳区发展注入智慧的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起草好向阳区学习宣传全会的相关文件,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细化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确定路线图,切实以强有力的制度措施促进相关工作扎实开展,为推动向阳区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