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深入光明社区实地踏查杏园15号楼维修改造情况
向阳区领导深入光明社区实地踏查杏园15号楼维修改造情况
  • 来源:向阳区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8-11-01 13: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政府办
  • 字号:

10月30日下午,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来到光明社区杏园15号楼,对楼体下沉、裂缝问题的维修加固和改造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区委办公室、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杏园15号楼小区院内,王献宇对楼体加固、外墙保温以及单元门窗更换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和细致询问,光明社区党工委书记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王献宇深入居民家中,与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的百姓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交谈中群众表示:是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生活条件得到改善、生命财产安全有所保障,并代表15号楼的居民群众表示深深的感谢。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也表示,几个月来区级领导对杏园15号楼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调动人力、物力、财力进行解决,在区政府责任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楼顶防水、楼体加固、下水改造等多项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还将进行小区路面铺装工作,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休闲环境。

王献宇强调,住房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保障,住房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作。作为区级领导干部要密切关注民情、重点聚焦民生、用实绩赢得民心。作为区级责任部门,要时刻关心民生福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证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紧密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将工作重点放到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的好事、实事上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性担当,不断采取新的有力举措,满足人民群众新的需求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