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党工委开展“反宣币”防范宣传活动
宏胜社区党工委开展“反宣币”防范宣传活动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认真做好反宣工作,11月16日下午,宏胜社区党工委开展了“反宣币”印有反动言论的纸币的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关于防范“法轮功”邪教组织利用人民币进行反动宣传的公告》等宣传资料,告知群众“反宣币”是一种通过利用人民币实施反动宣传的犯罪行为,是不能流通的,发现手中持有“反宣币”可以去银行直接等额兑换。

此次活动旨在让群众了解学会正确处理“反宣币”的方式方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对邪教制作传播反宣币行为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有效打击邪教宣传、渗透空间,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