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纪委书记、监察主任姜宏伟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市纪委书记、监察主任姜宏伟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11-14 10: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11月13日上午,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宏伟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参观了创业社区路演大厅、孵化区、加速孵化区、党建团建活动室、众创咖啡等功能区域,随后李俊峰向来访调研组领导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扶持政策、运营模式以及纳税情况,并对社区工作、孵化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调研中,姜宏伟调研了部分入驻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走访到郭小方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时,姜宏伟详细咨询了该项目的运营情况,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司从入驻社区至今已拥有十余人的队伍,创下了佳木斯地区首个养殖服务,鸡蛋销售一条龙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团队。从产业养殖产蛋周期维护至生产线管理到后期的销售,彻底让佳木斯地区普通的鸡蛋商品品牌化市场化,带动佳木斯地区养殖业的经济建设,姜宏伟对此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调研结束后,姜宏伟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中所得的成绩。希望社区再接再厉、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扶持政策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