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和水务局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农业和水务局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 来源:农业局
  • 发布时间:2018-11-12 15: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葛金荞
  • 字号:

12日下午,农业和水务局全体机关干部一同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大家被一个个典型事迹所深深的感动和震撼,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节目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思想认识和观看体会,对今后如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等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收看,我局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与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看齐意识和努力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增强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