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领导与技师学院院长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向阳区领导与技师学院院长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1-15 15: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11月14日,向阳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社区办主任张大维与佳木斯市技师学院院长一同来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志愿者向大家介绍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旗室、技能培训室、多功能党员活动室、智慧区、延芳便民服务等地,并对现开展的免费营养配餐、中医按摩等技能培训进行介绍,技师学院领导对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形式表示赞扬: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存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能够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做一些便民好事,也是倾听百姓声音的一个重要窗口。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未来能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交流。副区长王东峰说:社区在进行的技能培训这方面,是联系社区与学院的一个良好机会,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技师学院联合进社区免费技能培训,既是一个交流学习活动,也加强了技师学院与滨江商圈的联系与沟通,双方通过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