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力社区与佳大卫生学院开展院社共建系列活动
万力社区与佳大卫生学院开展院社共建系列活动
  • 来源:万力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1-16 13: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淑鲲
  • 字号:

1116日上午,万力社区党工委邀约佳大公共卫生学院“健康促进会”的学生志愿者来到社区,为社区广大中老年居民群众开展控制高血压、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宣讲,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和居民群众5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让居民了解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强化居民主动防控心脑血管疾病意识,形成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血糖的健康理念,提升相关人群对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知晓率,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通过“院社共建”,一方面社区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另一方面院校师生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等,为社区服务居民群众注入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