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培训中心举办2018年首期创业培训班
向阳区培训中心举办2018年首期创业培训班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11月12日上午9点,在向阳区职业培训中心4楼培训教室,向阳区培训中心首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在10月份定点培训机构重新招标认定工作完成后,根据新的文件要求,按照市就业局培训科的总体安排,向阳区职业培训中心经过了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下,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报名人数50人,理论培训8天。

理论学习后,使其建立坚定的创业信念、掌握创办小企业所必备的知识,树立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法制经济观念,提高职业道德和自身素质,增强诚实守信和合法经营意识,成为具体较强创业能力的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