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领导深入永太社区现场办公解决社区难题
区领导深入永太社区现场办公解决社区难题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1-19 13: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马晓刚
  • 字号:

11月1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现场办公,为党建联系点永太社区彻底解决安全隐患难题。

永太社区辖区内阿昌狗肉馆、忠信一号楼2单元各有一个废弃铁烟囱,长时间没有人员管理负责,烟囱部分焊接老化开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与房主联系、协商,都没有处理,使之成为社区辖的难题。

罗书记在永太社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时,知道社区难题后,11月8日,带领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等领导到永太社区现场办公,责成三部门督促两家房主限期拆除烟囱,消除隐患。11月16日,在三部门的督促下,两家房主将废弃烟囱拆除,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