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清理整顿废品收购站情况
临江社区清理整顿废品收购站情况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1-15 09: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蔡莹莹
  • 字号:

为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1月14日下午,临江社区根据安全生产委员会文件精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永发带领下,临江社区联合区政府办、区城管、区市场局、区安监局、松林派出所、消防队共同对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进行清理整顿。对他们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这种行为是构成严重火患的。要求废品收购站人员尽快将废品处理掉,随后,执法人员对临江社区一家废品收购站下达整改通知书,强制搬离部分生活物品,并下发最后整改期限通知,要求其在7日内必须搬离全部堆积物和生活物品。

下一步,临江社区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联合整治活动为契机,对整改进度进行跟踪落实,进一步加强市容管控,力求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周边环境卫生有序、整洁,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