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联合佳大建筑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育才社区联合佳大建筑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全方位、高素质人才。12月18日上午,育才社区与佳木斯大学建筑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佳大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和育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温度”是留住人才的“氧化剂”,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竞争的战略资源。人才是城市高质量发展持久的竞争之本、转型之需、发展之要,是未来城市发展中必须紧紧抓住的关键。讨论以“人才集聚,以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为讨论点,以纵深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延伸。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鼓励引导大学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着重点。同时,也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投身服务群众工作,促进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院社共建 文化融合”根基。人才是未来新型社区发展的主力军。社区会以最热的“温度”、最诚的“心意”做好院社共建工作,让更多的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社区事务中来,共促共建工作平台,更好地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