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向阳区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 来源:微心向阳
  • 发布时间:2018-12-17 09: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12月15日晚,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召开向阳区“大棚房”问题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区领导方东昕、王威、王新海、罗佳贤、付昕、姚科军、王东峰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五个整治工作推进组工作情况汇报,就各自不同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商讨推进措施和解决办法,并结合实地踏查情况,对清理整治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清理整治行动中,要处理好全面和重点的关系,明确工作重点,因类施策,统筹协调各种力量,确保清理整治行动全面彻底;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即要确保当前整治工作快速有效,又要制定长效机制,科学规划部署,确保“大棚房”问题不再发生;要处理好工作推进进度和安全及信访的关系,确保清理整治行动安全高效,及时为有需要的业户排忧解难,稳定业户情绪;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引导群众认清危害并自觉抵制,为清理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的信心和决心,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担负起清理整治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全面完成我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