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育才社区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18 15: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2月18日上午,育才社区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和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大会结束后,老党员们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亲身经历,老人们互相交流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变化。改革开放刻在中国大地上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刻在人们心里的,又何尝不是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一定要立足本质岗位,以服务好辖区居民为契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加深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国家强大了,生活水平才能越来越好,要尽最大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