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为旧小区引进物业公司
光明社区为旧小区引进物业公司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了推进社区物业管理相关政策的落实,光明社区在12月14日召开有关物业工作的专项会议,会议由居委会主任高柳主持。

网格长们首先对杏园小区当前的情况进行分析,明确了即将入驻的物业公司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随后,网格长们邀请到辖区居民代表,签订物业合同,见证物业公司入驻光明社区。

通过前期对物业公司背景及实力等方面的了解,与居民的沟通协调,在光明社区党支部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及网格长们的共同努力下,捷达物业公司正式接管杏园小区内的33栋弃管楼。

今后,光明社区将与物业公司加强沟通,明确各自职责范围,积极主动推进物业工作,让光明社区的物管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为本社区居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