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实况
南湖社区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实况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18 12: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12月18日上午,南湖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及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光辉历程,展望了我国的今后发展的光明前景。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无论是国家还是我们生活的实际,从百姓自身来说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40年来都发生着巨大变化,从国家来说,我国的国际地位的稳步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逐渐提升都是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大家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立足实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