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实地走访“大棚房”整治现场
区领导实地走访“大棚房”整治现场
  • 来源:微心向阳
  • 发布时间:2018-12-17 09: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区领导王献宇、方东昕实地踏查我区“大棚房”专项整治现场,并对“大棚房”整治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整治现场,区领导详细了解了拆除进度、所遇困难、完成时限,与“大棚房”业主深入沟通,向他们宣传了国家关于农业用地的政策以及省市关于清理“大棚房”的重大决策,业主们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我区清理整治工作。

王献宇同志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战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包保到户,强化宣传动员,务必按照整改时限,不折不扣的完成违建“大棚房”的拆除工作。二是政府办、建住局、安监局要帮助业主协调车辆调配、人员、电力等环节,积极配合业主开展工作,加快拆除进度。三是发动企业家协会沟通协调作用,帮助有困难的企业解决厂房、动力电、水、暖等具体问题。四是各相关单位要在拆除工作中,加强用电、上高、拆除等环节的监管与指导,保障拆除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