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送法进社区
向阳区司法局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送法进社区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8-12-06 08: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推进“法律进社区”,进一步完善法律援助体系,更好地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服务,125日上午,向阳区司法局在社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同时,还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活动,积极营造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援助的影响力和知晓率,让辖区居民了解法律援助制度,学会遇到问题运用法律援助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辖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更明确地告诉大家在现实中,只有具备法律知识才能够更好地解决各类纠纷。

  此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意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扩大法律援助服务困难群众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