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物业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向阳区物业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8-12-19 09: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12月18日,物业办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物业办全体人员、向阳区46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邀请到向阳区扫黑除恶办公室副主任田大庆同志讲解扫黑除恶具体工作内容,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对各物业企业日后扫黑除恶和信访开展情况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物业办对各物业企业物业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各物业服务企业扫黑除恶宣传气氛浓厚,宣传标语、宣传牌、宣传资料发放等及时到位,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各物业服务企业一定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与问题整改相结合,不断推动向阳区物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