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到永太社区 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到永太社区 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马晓刚
  • 字号:

28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在区安监局、区消防队和新立派出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永太社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王区长一行分别对宏盛出租公寓和景园小区车库、景园日杂商店、永丰商贸等地下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和消防设施配备不全的商家马上进行整改,派出所要在节前督促商家整改完毕。

王区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越到节前越要重视,决不能松懈,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联合检查执法,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的安全监管作用。

王区长指出,永太社区是商贸区、老城区,库房多,地下场所多,尤其是到节前商业城购物群众增多,人员密集,社区要组织网格长加强节前安全消防宣传,对公共场所的安全排查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组织社区安监站对人员密集和重点场所反复检查,节前要增加巡查频次,每天至少巡查一次,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