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平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
永平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0: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党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12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佳木斯市委员会的在职党员在春节前来到了永平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内贫困党员,本次共慰问了4户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品面、油、衣物,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80多岁的高龄党员张何仙家中,在职党员了解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保重身体。在慰问中在职党员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都会嘘寒问暖,了解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体情况与他们家庭现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受慰问家庭非常感动,对于党和政府给予的帮扶深表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树立了在职党员送温暖、奉献爱心的形象,还传递了政府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爱。在职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社区扶贫帮困,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机关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永平社区将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