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新谊社区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2月12日上午,新谊社区党工委组织下属机关党支部、长新党支部、青云党支部和兴运党支部书记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区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从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展开述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问题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党工委书记赵虹结合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提出了热切的希望,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自觉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和形式,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更好的做好党员群众的服务工作,推动社区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党工委书记赵虹对各支部工作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问题,也指明了下阶段努力方向。赵虹表示,“各党支部一定要严格对照标准,规范日常工作,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创新和探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4个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的会议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