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暖人心
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暖人心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5: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莹
  • 字号:

为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和模范作用。2月12日上午,区国税局在职党员来到永新社区,在社区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淑霞的陪同下,对辖区困难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职党员一行分别来到困难家庭梁乃涛、马春光、刘冬梅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与困难居民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以积极心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在职党员表示以后有困难可以前来寻求帮助,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及社会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在职党员干部价值在服务社区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彰显了社区和在职党员干部热情为民服务的精神,真正落实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