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送法进社区 服务到基层 ——新谊社区携手司法局普法活动
送法进社区 服务到基层 ——新谊社区携手司法局普法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4: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月12日下午,新谊社区携手向阳区司法局走进社区,共同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法律援助“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干警向网格长发放了《法律援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宣传手册宣传单。此次活动以宣传、提供服务为一体,现场为徐玉琴居解答了关于法律问题。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申请人民调解及法律援助的途径。
  同时还深入宣传劳动保障、就业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区司法局也将继续开展更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