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育才社区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0: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2月12日上午,育才社区在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从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一把手职责情况进行述职,之后高度概括了一年来育才社区党建工作呈现出的特点,即:意识强、工作细、底数清、标准高、队伍活、思路新。针对2017年的工作问题进行整改,切合实际对2018年工作提出好的方法,推动党建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打造特色的整体思路。最后,党工委书记指明了下一步全街抓党建的工作重点,即: 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开展,强化了社区党委书记履行抓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体现了党组织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的坚定决心,为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高水平规划好明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