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携手走进新时代 开创美好的未来 永丰社区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论会
携手走进新时代 开创美好的未来 永丰社区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论会
  • 来源:永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0: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夏天程
  • 字号:

2018年2月12日,永丰社区党工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整个会议在严肃和奋进并存的气氛中进行,有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有真诚的推心置腹的交流。从佳木斯最老的政治经济文化的繁衍地——“西林”的发展史到现在的社区改革从佳木斯第一个党组织“佳木斯西门外党小组”的成立到现在我们永丰社区的“三阳”党支部的建立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自己的不足做了反思和分析,更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和畅想,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了表态。尤为突出的是八十多岁的金保全老书记的发言,我们要紧密团结在永丰社区党工委的周围,认真履职尽责,做出承诺,力争在2018年度把所有的工作都迎头赶超,不负众望,用崭新的面貌和优秀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竭诚为社区群众服好务。在党工委邱峰书记的点评下,确定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全心全意为这一方水土的老百姓办好事,做老百姓需要我们做的事!最后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对社区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