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节前走访慰问共建单位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节前走访慰问共建单位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8-02-14 10: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29日上午,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走访慰问了航空边检站、区公安分局、交警队、消防大队等共建单位,并表达了对各单位的新春祝福及问候。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海、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永发一同走访慰问活动。

在航空边检站,方东昕与官兵亲切交谈,对航空边检站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航空边检站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近邻更要加强合作,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向阳公安分局,方东昕查看了户籍工作室,要求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资源,多深入辖区走访、排查,最大限度整合社会资源,使户籍信息更加详实,同时对过去一年“零死亡案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敢担当、敢做事的优良作风,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的局面。

在交警支队的监控平台,方东昕查看了春节期间全区防控勤务部署情况,他表示,向阳区是商贸中心区,交通压力大,在万家团圆的时候,感谢全区交警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岗位,力保全区道路顺畅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区消防大队,方东昕对其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商业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天福城疑似可燃气体泄露工作中为全区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大队再接再厉,保持好工作状态,做好节前及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