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永新社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5: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莹
  • 字号:

    2月12日上午,永新社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社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分别由机关、北铁、长青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全面总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找班子集体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二项议程由党工委书记张继伟对三个支部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问题,也指明了下阶段努力方向。张继伟表示,“各党支部一定要严格对照标准,规范日常工作,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创新和探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既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也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明确了具体思路和要求,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