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永新社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2-13 15: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莹
  •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212日永新社区开展节前安全走访活动,确保居民能够过上祥和与平安的春节。

排查中,由网格长采取发放宣传单、张贴通知及口头宣传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重点对平房、商服、单元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仔细的查看与督促。检查主要从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是否有效,液化气及火炉是否使用得当,消防安全通道是否堵塞等方面进行开展,对有问题的住户及商服及时告知并整改。

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对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