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市环保局关于春节期间保护环境绿色消费、减少污染排放的倡议书
市环保局关于春节期间保护环境绿色消费、减少污染排放的倡议书
  • 来源: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8-02-05 15: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信息中心
  • 字号:

全体市民朋友们: 
  春节好!“爆竹声声辞旧岁,绿水青山在我心”。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市人民在欢庆传统节日。然而,在市区烧纸祭祀和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财产损失,同时会造成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环境卫生污染,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与建设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不相适宜。 
  为了使城市能有一个清洁、安全的空气环境,大力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倡议全体市民朋友们:一是采取到公墓献花等方式祭祀,不在市区烧纸。二是通过播放鞭炮声音庆祝,尽量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三是少用私家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采取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让我们共同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过一个清新、环保、舒适的春节。 
  守护蓝天碧水,从我们大家每个人做起!建设美丽佳城,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一起宣传和倡议吧!


                                          佳木斯市环保局宣

                                           2018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