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佳木斯供水各收费厅春节放假安排
佳木斯供水各收费厅春节放假安排
  • 来源: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8-02-11 10: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尊敬的用水户: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安排,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公司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供水各收费厅于2月15日(除夕)至21日(年初六)休息7天。

在此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农行和邮政储蓄等代收机构缴纳水费。卡表用户可拨打电话133-2955-0350咨询缴费详情,望周知。

放假期间广大用水户可以通过本微信公众号体验指尖上的营业厅功能。绑定水表信息、查询水费账单、在线微信支付缴纳水费等等操作等您来体验哦~

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供水服务保障工作,公司管理层轮值,水厂、加压站、维修、热线中心等一线部门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群众用水需求;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供水突发事件。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如需帮助,请致电我公司服务热线:0454-8247190。

为确保您的用水安全,节日期间外出请关闭入户阀门,避免造成财产损失。节假日期间为事故多发期,在节日期间出游、返乡的员工要注意旅途人身、钱财安全,假期结束后请按时返回公司。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佳木斯龙江环保供水有限公司恭祝广大用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佳木斯龙江环保供水有限公司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