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进一步加强全区值班值宿工作会议
向阳区召开进一步加强全区值班值宿工作会议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8-03-13 14: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信息中心
  • 字号:

3月12日下午,向阳区召开进一步加强全区值班值宿工作会议。会议由向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威主持,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及全区各部门、各社区、学校及村屯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以来省、市、区对值班值宿工作的检查情况,并就市区关于值班值宿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意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宿工作,深刻领会市区的最新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值班值宿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安全责任,狠抓措施落实。

二是严明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在值班值宿工作中不得出现漏岗、脱岗、空岗现象。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检查记录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的有关工作。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将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

三是强化督查问责,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办、督查力度,加强常态化点对点的抽查,对关键环节、敏感时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进行督查。对工作措施不到位、履行职责不认真的,要予以严肃问责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