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新谊社区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19 10: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3月19日上午,新谊社区按照《中共佳木斯市委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曹辉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向阳区区委宣传部的要求,社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虹介绍了曹辉发同志生平经历,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号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曹辉发同志学习。学习曹辉发同志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学习曹辉发同志扶危济困、用心帮扶的大爱情怀;学习曹辉发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国家荣誉感、民族自信心,始终爱国爱党,始终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