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习先进事迹 指引工作前行
学习先进事迹 指引工作前行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16 15: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佳木斯市委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曹辉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316日下午,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追记同江市帮扶贫干部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

    会上,党工委书记颜榕介绍了曹辉发同志生平经历,号召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向曹辉发同志学习。要学习曹辉发同志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要学习曹辉发同志真帮实扶、真情援助的帮扶理念和扶危济困、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要学习曹辉发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为公的优秀品格。同时,要广泛宣传曹辉发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社区各项工作中,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踏实工作、勇于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