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到向阳区创业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到向阳区创业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3-08 10: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3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在区政府党组成员顾玉雪的陪同下来到向阳区创业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方东昕参观了社区的13个功能区域,并对社区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询问,区就业局局长李俊峰就社区入驻项目类型、服务机构入驻情况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方东昕对孵化区和加速孵化区的入驻项目进行了逐一走访,每到一处,方东昕都与创业者亲切交谈,了解项目的经营模式、发展前景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针对项目实际情况,探讨发展良策。

方东昕表示,区政府非常关注大学生创业项目,社区要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来支持大学生创业,优化办公场地的分配机制,合理使用场地,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并对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全程指导,打造有向阳区特色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为向阳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