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指导
市科技局局长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指导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3-14 16: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314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杨莉带领相关人员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政府党组成员顾玉雪陪同调研。

方东昕带领调研团队对社区入驻的科技研发类项目进行了逐一走访,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佳鑫环境检测公司和乐丰科技公司,领导们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工作汇报并鼓励企业正确运用科技研发项目、科技研发平台、知识产权等科技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并对创业者的科技创新创业精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杨莉表示科技局将竭尽全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发挥了科技资源的平台效应,提升科技项目孵化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社区科技创新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