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卫生监督局到向阳区第五小学督导春季卫生工作
市卫生监督局到向阳区第五小学督导春季卫生工作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3-20 08: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3月19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学校保健科李剑东科长及向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郑成鑫等对向阳区第五小学的春季卫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学校的卫生管理组织机构及制度、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展开。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和实地查看教室,肯定了学校的卫生疾控工作意识强,记录全面,措施到位。

检查组还对学校卫生工作给予了指导,督促学校落实晨检、通风、消毒、传染病防控知识宣教等制度及措施。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学校卫生管理工作,有效的防范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