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志兴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志兴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来源: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3-19 10: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佳师
  • 字号: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发生。3月16日,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培训讲座。此次活动特邀黑龙江省消防培训中心的李万明教官为辖区内的民生医院、东方新星幼儿园、枫叶快捷旅馆、起点网咖等业户代表及社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李教官结合各种真实案例,针对安全防患知识和自救知识做了细致的讲解,还介绍了消防救生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提醒我们去到公共场合,一定要先关注逃生通道以及自救工具的摆放位置,对火灾不要存侥幸心理,要做到防患与未然,提升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志兴社区也希望借此次培训,引起大家深思,提高辖区业主及居民的自我防患意识和自救能力。